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VIO白雪小公主































‧療程注意事項:

身體部位除毛後可正常使用居保養品,但3日內避免使用去角質、磨砂膏、體香膏或止汗劑。
除毛後3天內避免去泡温泉、三温暖、烤箱、蒸氣,游泳,避免毛孔過度擴張或皮膚不適。
除毛後皮膚會較為敏感,可擦些保濕性的產品,以防止有搔癢的情況造成色素沉澱。
部份患者於除毛部位之毛囊可能會有短暫之色素沉澱,此為正常現象。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 猜您也會有興趣:綁辮式縫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技術如同綁辮般的多點連續繞縫,相較於一般單線釘縫來得穩固。手術不會穿過眼瞼板,也不用翻眼皮,疼痛度較低,也不會損傷眼瞼板。手術定位設計多達7個縫點,甚至更多(一般約3~4個縫點),讓線條延伸拉長、弧度順暢自然。綁辮式技術繞縫沒有縫線打結的結節,不易被發現,術後眼睛也無異物感。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