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廖文嘉醫師
體重管理學苑


肥胖是一種慢性病,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多吃少動,除了外在的改變容易讓人喪失信心之外,健康檢查報告上的紅字,更是讓人感到焦慮。控制體重與健康的飲食,是建構快樂人生的基礎,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自信地展現自己,享受生活的精采。


體重管理門診體重管理門診

晶漾診所體重管理門診,本著專業醫療與專業的檢查數據分析,門診中了解體重管理者的生活、飲食、運動習慣,並安排身體理學相關檢查,釐清真正過胖、體重過重的原因,並提供正確的營養生活知識與專業醫學建議。


減重

‧『哇!妳瘦好多啊!這是這陣子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這位年輕女孩在我們肥胖症專科廖文嘉醫師 的體重管理門診,
從當初的95公斤,成功減至76公斤,她開心的表示自己的舊衣服已經太過寬鬆,需要重新採購一下了,而且自己朋友們都發現她有了明顯的改變,見到同學朋友時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哇!妳瘦好多啊!」她開心的接受勇敢改變後的成果,而我們也期待著這位女孩改變後能更加自信與健康。
減重

‧體重減輕有助於改善高血壓?!

記得安琪7月來到廖醫師的體重管理門診時,她說因為年紀漸長,對於體重的控制越來越難,伴隨著體重漸增,高血壓等慢性病也逐漸出現,甚至已開始服用控制血壓的藥品。她覺得是時候須對自己的健康負責,也需要作出一些改變。所以來到肥胖症專科廖文嘉醫師的體重管理門診,在經過廖醫師仔細評估過生活飲食,以及身體數值檢查後,開始了她的體重管理的旅程。
最後成功減下8公斤,將近13%的原體重。同時降了6%的體脂,內臟脂肪也從7下降到5。除了恢復輕盈體態之外,意外的收穫是體重下降後血管彈性漸漸恢復,血壓逐漸變回正常數值,逆轉了原先的高血壓慢性病,在與原診治醫師討論後,安琪表示已經完全停用血壓藥物,目前就是持續密切監測血壓。

對於安琪的成果,我們醫護團隊都感到相當開心,同時廖醫師也跟安琪說:恭喜妳畢業囉,接下來就是靠自己的飲食控制與運動作息,來好好的維持健康的體態。祝福安琪。




‧體重管理門診幫助我養成自我管理的習慣
曾經體重飆破80公斤,健康檢查也開始出現「脂肪肝」、「膽固醇」...等紅字。雖然自己有心減重,卻總是卻乏毅力與耐力。所以這個男孩來到廖文嘉醫師門診決心和體重宣戰。歷經療程3個月,體重成功由80公斤降至70公斤,而且最新一期的健康檢查發現,脂肪肝已經不見,膽固醇也轉成正常。這位男孩目前已經停止療程,並改由養成的飲食習慣來自行管理體重。


減重

‧面對即將破百的體重,決心減重重拾健康

看著即將破百的體重,張先生與太太為了家庭幸福著想,兩人一起來到體重管理門診,除了減重醫學之外,廖醫師還為張先生調整飲食內容與進食的順序,並於一次次的回診,逐漸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有效體重管理計畫。張先生用了10個月的時間,從原本的96公斤,體重來到70公斤,一共減去了26公斤,體脂肪也從原本的30.3%下降到18.7,成功地與啤酒肚告別,整個人更加地精神且帥氣。

 

晶漾診所體重管理門診提供體重管理相關專業諮詢建議,並由專業醫師評估開立衛福部適應症校核准藥物:善纖達、康纖芙...等口服、注射用藥以輔助控制體重,並每周追蹤過程反應與成效,以確保體重管理者的安全與健康。



體重管理門診體重管理門診


‧體重減輕除了改變外在之外,對於我們身體還有甚麼改變呢?

1、減重最快看到改變的就是外在,也是愛美族減重減肥的主要動機。減重可以改變我們的臉型、身形以及運動能力。
2、當我們體重減輕5%,即可下降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還有下降糖化血色素、三酸甘油脂、血壓值...等等,門診當中也有許多慢性病人於減重之後,獲得了主治醫師的減藥,甚至完全停藥。
3、肥胖是大多數慢性疾病的起點!包含:糖尿病、高血壓、膽固醇、痛風、脂肪肝、睡眠呼吸中止症、退化性關節炎...等等。甚至肥胖還跟13種癌症有相關。
4、對於女性族群來說,肥胖會造成的荷爾蒙紊亂,會導致包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黑色棘皮症等疾病的產生。肥胖甚至會升高應力性尿失禁、子宮內膜癌、乳癌...等等的風險!

我們如何對待我們的身體,我們的身體就會變成我們想要的模樣。減重是真正有效的逆轉慢性病,讓身體漸漸恢復美好又健康。


減重

‧『衣服都要重新買過了,要花很多錢耶...』

Bonnie跟著廖醫師的體重管理門診,從一開始的破百公斤一路下降,身體組成也越來越接近目標。漸漸的我們覺得她變得不一樣了,從一開始總是穿著寬鬆表情平淡,到現在每次進來都亮麗的讓人驚艷:仙氣十足的小洋裝、閃耀的耳環、精緻的髮型,而最喜歡的是她亮亮的眼睛裡面洋溢著自信。 「對自己的自信」是成功減重後除了健康、外貌之外的最大收獲。祝福Bonnie。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