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媚必提

媚必提 第四代海芙超音波系統重機登場
面對時間,我們無法阻擋也無法逆轉。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肌膚中既有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玻尿酸開始流失,伴隨出現筋膜層(SMAS)鬆弛、輪廓線模糊不清,雙頰下墜等老化問題。
海芙音波媚必提為海芙音波拉提系統的新一代旗艦機種,屬於非侵入式的保養療程,透過穩定安全的多層次能量輸出,達到肌膚特定層次的容積式加熱及緊實拉提效果,治療後肌膚不影響生活作息,讓每吋肌膚細節都無懼和時間較量。

媚必提

媚必提媚必提


媚必提 第四代海芙超音波作用原理
海芙音波媚必提為聚焦式超音波的治療原理,能夠在指定層次上累積熱能,並帶動下方皮膚組織的受熱,達到容積式加熱的治療作用,有效實現臉部眉毛、頦下(雙下巴)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的皮膚緊實,以及消除腹部腰圍平均約2公分的效果。

媚必提

ULTRAFORMER MPT海芙音波媚必提突破既有規格,除了既有的MMFU雙聚焦音波技術及標準模式之外,也新增
全新MPT(Micro-Pulsed Technology)微脈衝技術、連續聚焦模式及圓周探頭等多功能,可將每發能量細分至417個精準聚焦微小的熱凝結點,治療熱能會以容積式加熱的方式累積在臉部及身體部位,開創出音波拉提在臨床治療上的彈性及靈活度。




媚必提


海芙音波媚必提、第三代海芙音波的治療原理都相同,兩者差異在於MPT微脈衝技術及連續聚焦模式的更新,依照療程效果與療程所耗費的時間則是海芙音波媚必提更顯優勢,且舒適度及治療效果更佳,價位相對略高一些。海芙音波媚必提與第三代海芙音波的效果都是顯著可見的,若要追求更加舒適的治療體驗及多樣化的療程選擇,海芙音波媚必提有相較下較高的消費者滿意度。




2023新一代海芙音波科技全面升級,ULTRAFORMER MPT 海芙音波媚必提 新增新MPT微脈衝技術、連續聚焦模式及圓周探頭等多功能,可將每發能量細分至417個精準聚焦微小的熱凝結點,治療熱能會以容積式加熱的方式累積在臉部及身體部位,讓治療部位得到較佳的治療效果。 還有許多愛美族擔心的治療疼痛度問題,媚必提海芙音波採雙向擊發設計,平均每次時間為0.416秒-1秒,治療速度大幅提升,大幅縮短治療時間,過程溫和舒適,可以全程清醒治療。


* 治療速度升級 * 治療舒適度升級 * 治療有感度升級

媚必提媚必提

海芙音波媚必提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465號) 經過衛福部療效核准,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產生熱凝結效應。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安全有效。





向量式施打技巧提高作用效果
晶漾診所醫療團隊豐富的音波施打經驗,發展出「向量式」超音波拉提施打技術。也就是專業判斷出個人的筋膜組織結構及其分佈,並將超音波施打能量聚焦於結構的各個逆方向向量點,讓拉提作用力呈現一致,強化拉提效果。










‧療程注意事項:

術後可以立即感受到緊實拉提的效果,約3至6個月中可持續感受到臉部緊實、身體紋路的淡化、局部脂肪可捏起的面積縮小、鬆弛皮膚會慢慢緊實與平滑等漸進式效果,但會因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治療後的皮膚表面可能會有輕微發紅的現象,約在幾個小時內就會消退;若有輕微水腫或腫脹的狀況,多數人也會在1-3天內恢復,無須過度擔心。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