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皮秒雷射


PicoSure皮秒雷射
什麼是皮秒雷射?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單位,而運用於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所以運用這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光震波效應,可以將黑色素震的粉碎以利我們人體代謝,更大幅降低傳統奈秒雷射帶來的熱傷害,不僅效果提升,更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並降低反黑機率。

PicoSure皮秒雷射為美國知名醫美儀器大廠Cynosure公司,所開發出之較新一代肌膚雷射機種,並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四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及皺紋。在台灣也取得衛生福利部核准「除斑」及「除刺青」之適應症。美國FDA為全球公認醫療療效及安全把關的重要指標,PicoSure皮秒雷射療效及安全性值得信賴。
PicoSure皮秒雷射同時擁有三大特色: (1) 755專業除斑波長、(2) 550皮秒極速機械光震波、(3) Focus Lens蜂巢瞬效透鏡。

PicoCare擁有1064nm與532nm多波長,可以針對表淺及深層色素病灶及刺青作有效震碎擊破。同時搭載HEXA智能多焦手握把,利用光學折射原理,將能量強部提升,刺激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


PicoSure皮秒雷射 PicoSure皮秒雷射


晶漾診所皮秒雷射醫師團隊由經驗相當豐富的皮膚專科醫師領軍,專業把關,呵護您的肌膚。


.亞歷山大755專業除斑波長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擁有755及532雙波長,亞歷山大雷射一直都是除斑除色素的優秀雷射來源,主因為亞歷山大755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的專一性是所有雷射除斑當中較顯著的一個,專一性越高,去除黑色素的效果越明顯,清除率高,並縮短治療次數,皮膚安全性也提高。




PicoSure皮秒雷射 PicoSure皮秒雷射

斑點的成因非常多,這些因素導致了肌膚色素的沉澱,形成斑點,斑點讓我們臉花花的容易影響外觀。Picosure皮秒雷射擁有755波長,對於除斑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但101SKIN晶漾診所醫療團隊並不以此為滿足,我們努力找出較單機具有除斑作用品質的Picosure皮秒雷射合併M22較新一代脈衝光(民眾俗稱:彩衝光),雙機一起進行全面性的掃除,讓除斑作用徹底,提高效果滿意度。




△ Picosure皮秒雷射與脈衝光雙機複合式除斑治療,兩種機種分別擁有國家衛福部核准除斑及治療色素沉著病變的核准適應症,讓效果作用明顯。


.550皮秒極速機械光震波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擁有550的picosecond(皮秒時間) 治療時所發射出的每一發雷射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最短550 x 10-12 ),比一般雷射(Q-S 1064nm銣雅鉻, 5 x 10-9)更迅速7倍,應用7倍快速的皮秒時間可對黑色素產生”疾速機械光震波”,瞬間導致黑色素產生強大震波,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可快速代謝、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快速復原。




雷射熱傷害越低,反黑機率越低,修復越快速 ! PicoSure皮秒機械光雷射的疾速震波時間優於一般雷射7倍快速,對皮膚產生熱傷害的機率大幅度地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反黑)風險也相對減少許多。


.Focus Lens蜂巢瞬效透鏡
PicoSure皮秒雷射的蜂巢模式是採用755波長並搭配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ans System)將70%雷射能量匯集聚焦,每發雷射光提供皮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波作用,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受損,啟動修復生長因子,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與增生,改善了黑色素問題,也活化膠原蛋白細胞。





雷射光束透過蜂巢瞬效透鏡聚焦輸出,發雷射光提供皮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波作用,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到震盪波受損新生。





‧皮秒雷射與淨膚雷射比一比?

雷射種類
PicoSure皮秒雷射
Q-S銣雅鉻雷射(淨膚雷射)
波長
755nm亞歷山大,此波長為黑色素吸收專一性高,除斑效果優異。
532nm+1064nm銣雅鉻除斑效果較差,通常需多次及提高能量治療。
脈衝時間
Picosecond(皮秒),脈衝時間越短越快速,熱效應較少,副作用越低。皮秒=一兆分之一秒。
Nanosecond(奈秒),時間較長,熱傷害較高,副作用發生機率也相對提高。奈秒=一千萬分之一秒。
適應症(FDA)
色素斑、刺青、細紋、凹疤
色素斑、刺青


資料來源 : WESTFORD, Mass., July 24, 2014 /PRNewswire/ -- Cynosure, Inc.a leader in laser- and light-based aesthetic treatments for non-invasive and minimally invasive applications, today announced that it has received FDA 510(k) clearance to market its flagship PicoSure™ Picosecond Laser Workstation for the treatment of acne scars with the FOCUS lens array, the Company's new disposable energy delivery system. In the fourth quarter of 2012, PicoSure became the world's first picosecond device to receive FDA clearance for the removal of tattoos and benign pigmented lesions.




‧PicoSure皮秒雷射治療案例:

PicoSure皮秒雷射

PicoSure皮秒雷射

△ 除斑淨白模式,一次效果

 








‧療程注意事項: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會於數小時後逐漸緩解。
治療後一週內請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C、含酒精之保養品)。
治療後一週內不建議三溫暖、溫泉、蒸氣浴,避免用熱水洗臉或持續接觸高溫環境。
外出活動時請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用品,外出時請2~3小時補擦一次。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