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腹部肌膚鬆弛是許多生產完、或是減肥、抽脂後的愛美人士共同的困擾,因為腹部肌膚長時間因懷孕或是肥胖脂肪的推擠,讓肌膚組織及腹壁筋膜失去彈性,等到失去原本的支撐,就形成了腹部鬆弛。





腹部拉皮手術是利用外科手術的方式,將多餘的鬆弛皮膚去除,及調整鬆弛的筋膜,回復平坦小腹。腹部拉皮手術又開分成局部拉皮(又稱小拉)及全面拉皮(又稱大拉)兩種。醫師會評估個人的鬆弛及外凸情況與您做手術討論整個過程約需二~四個小時不等,屬於較精密之手術。晶漾診所楊醫師經常往返韓國整形診所,與韓國醫師學者研究交流腹部拉皮技術,不斷的研究學習,追求美觀,且降低不適感。






‧腹部拉皮手術案例一:

Sandy是位四十多歲的愛美主婦,她說變胖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所以她也總是樂觀的看待肥胖這件事。直到有天,她偶然看到鏡中的自己,看著自己日益走樣的身型,她忽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不愛鏡子裡的自己,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那別人又是甚麼樣的想法呢?所以她下定決心,決定好好改變自己…


腹部拉皮

看著鏡中自己日益走樣的身型,她忽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不愛鏡子裡的自己,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那別人又是甚麼樣的想法呢?所以她下定決心,決定好好改變自己…


腹部拉皮

超音波抽脂減少腹肚脂肪,再利用腹部拉皮手術拉緊因脂肪減少而鬆弛的肌膚。 術後的效果讓Sandy感到相當滿意,笑稱自己從原本的XL變成了M號,簡直小了好幾號(笑)


腹部拉皮手術

腹部拉皮

△ 腹部抽脂合併腹部拉皮手術案例: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腹部拉皮手術案例二:

年輕的俏媽咪依依因為懷孕肚皮快速變大,造成產後肚皮鬆弛。她表示曾經想過要利用運動來改善,但是發現其實成果相當有限。鬆鬆皺皺的肚皮讓她非常困擾也失去了懷孕前穿衣打扮的樂趣,為了想快速找回往昔的身材,所以在醫師的建議之下,利用超音波抽脂合併腹部拉皮手術來解決自己鬆垮的肚皮。



腹部拉皮手術

愛漂亮的依依打趣的說:她的外貌和這鬆弛的肚皮真是搭不起來,感覺就像是合成的,真的很想找回懷孕前年輕緊致的「肉體」。





【術後六個月】 依依術後的成果也是相當令人驚艷,她說手術前她還很擔心手術到底會不會成功,心裡滿是忐忑。她表示當時內心問自己:「想維持現狀?或是有更好的選擇!」現在看到自己的術後成果,依依很開心的當初為自己做對了選擇,自己覺得差異非常大,她開玩笑的說現在她都會要求老公改叫她「小鮮肉」^^






△ 腹部抽脂合併腹部拉皮手術案例: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療程注意事項:


腹部拉皮手術視個人情況,有時術後須在診所留院觀察24小時。
手術後平躺時建議採頭高腳高U姿勢,行走時亦可略為彎腰,以降低腹部傷口拉扯的壓力及不適感。
術後三個月內可以輔助束腹,以幫助術後修復。
術後三個月須盡量避免劇烈運動。
術後傷口稍大,建議搭配美容膠使用,以幫助傷口貼合美觀。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或懷孕計畫、心臟病、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或免疫系統異常,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治療者。
醫療風險:開放式傷口術後均有感染之醫療風險。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