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海菲秀





隨著年紀增長,女性除了擔心臉上出現小細紋,更害怕身體肌膚彈性變差;或常有減肥的女性瘦了下來,卻發現皮膚鬆鬆垮垮的、產生橘皮組織或是局部頑固脂肪堆積等問題,完全沒了彈性。這時,需要配合不同的方式來改善形體外觀,如讓皮膚緊實、局部體型雕塑等,相信恢復肌膚緊實彈性不再是夢想。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可緊緻與雕塑皮膚。電波拉皮是利用專利性的治療探頭,將高能量的電波傳導至皮膚層,以膠原蛋白收縮效應,造成立即性的皮膚緊實效果,並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以達到長效性的皮膚拉提與緊緻。 。

治療後可達到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細緻、年輕、緊實的效果。適合介於35-60歲的初中期老化型肌膚,治療部位包括眼周、全臉、下巴、脖子、手臂 (蝴蝶袖)、鬆弛的上.下眼瞼、魚尾紋、但若肌膚過於鬆弛,或是較肥胖者,效果上可能會較不明顯。原則上只需要1次的治療。在治療過後的6個月,皮膚底層 的膠原蛋白漸漸新生,可在這6個月中漸漸感到療效 。









‧療程注意事項:


術後請加強保濕保養動作。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治療後一週內請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C、含酒精之保養品)。
治療後一週內不建議三溫暖、溫泉、蒸氣浴,避免用熱水洗臉或持續接觸高溫環境。
外出活動時請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用品,外出時請2~3小時補擦一次。
治療後可能會有些微紅腫現象,術後幾小時就會消退。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5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