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什麼樣的眼皮條件可以用綁辮式縫的,什麼樣的眼皮又是需要用割的呢?簡單來說,如果眼皮條件並不複雜,只需要在眼皮創造出一個摺痕,那就會建議用縫的就可以了。但如果眼皮條件有著:皮較鬆(多層摺痕)、皮膚較厚、上眼皮脂肪多(泡泡眼)以及提眼肌無力…等問題,這樣需要採用割雙眼皮的方式才能創造出漂亮的雙眼皮線條。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皮較鬆(多層摺痕)
眼皮較厚
提眼肌無力


割雙眼皮的同時,藉由切口可以去除多餘的皮膚以及眼皮脂肪,也可以對於提眼瞼肌進行矯正,這些都是縫雙眼手術所作不到的。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手術

一般的割雙眼皮手術大多為『一刀切』,破壞了眼皮的血管網與淋巴系統,一般人體血管的重建約需一個月,淋巴回流的重建則長達半年。當醫師手術時將切口下的肌肉與軟組織去除過多,讓皮膚沾黏在眼瞼版上,形成非常深的凹陷,而且皮膚黏貼於瞼板上無法滑動,特徵為睫毛外翻,上眼皮肥厚。

本院採用的是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手術,又稱為『保留血管網重瞼術』,這個技術是於手術當中盡可能的保留眼瞼板前的結締組織,這樣可使眼皮切口平順,避免凹疤性疤痕的產生,改善傳統割雙眼皮術後閉眼的明顯疤痕狀況;這個技術同時也保留肌膚真皮層下的血管網,降低出血腫脹,縮短術後恢復期。同時針對提眼肌與眼瞼板的固定,矯正因眼肌肌力不足而出現的眼皮無力外觀。





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的比較

方式
特點
維持效果
適合族群
缺點
縫雙眼皮
自然、恢復期短
視個人情況約數年
眼皮條件較單純者
有效果期限
割雙眼皮
深邃
永久
所有眼皮條件
恢復期較長




割雙眼皮手術實例:


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


△ 這位遠從台中上來手術的女孩,一開始的訴求是希望有寬寬的開放式雙眼皮,但因發現其眼皮條件較鬆且有合併眼肌無力的問題,所以建議採用『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肌』複合式手術,她也完全信任我們給予的手術建議,而大家看到的是術後三個月的美麗成果。


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


△ 這位短髮女孩是南台灣「北漂」來台北進行雙眼皮手術,自述之前眼皮曾經縫過,只是沒有維持很久,評估是否可以用「綁辮式雙眼皮」來為她重修。經過楊弘旭院長評估之後,發現她的眼皮皮下脂肪較多,且眼皮較鬆,這樣的條件並不適合綁辮式雙眼皮,而是建議她採用「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的方式,搭配去除蒙古褶的開眼頭手術。大家看到的是術後一個月的成果。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本院雙眼皮技術驚艷韓國:







晶漾診所2014年推出綁辮式雙眼皮技術,新式縫雙眼皮概念:無結節、多點縫法線條自然、綁辮式技術維持度長、不穿過眼瞼板不傷眼睛,且可以輕鬆打造開放式雙眼皮線條,受到客人諸多好評。2015年南韓首爾眼整形大會,本院楊弘旭醫師受邀發表「綁辮式雙眼皮」技術,受到與會各國醫師的熱烈回響及一致好評。






2015年8月晶漾診所受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TAAMS)邀請,於晶漾診所舉辦眼整形課程,本院楊弘旭醫師現場示範並教學「綁辮式雙眼皮」新技術新觀念。






2017年5月7日舉辦的醫界國際大型研討會:領航未來,皮膚科及美容外科新視野(New Horizons,Navigating the Future of Dermatology and Aesthetic Surgery),本院楊弘旭醫師雙眼皮技術大受肯定,榮幸的受邀於會中發表雙眼皮臨床經驗與心得,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國與會的專家醫師們一致好評,也是本院的驕傲。









‧療程注意事項:


術後約一週內眼周清潔請盡量採輕按式清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術後傷口癒合前請盡量避免上妝或配戴隱形眼鏡。
術後傷口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再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以上,避免接觸一般用水以免感染。
術後一周回診拆線。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或懷孕計畫、心臟病、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或免疫系統異常,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治療者。
醫療風險:開放式傷口術後均有感染之醫療風險。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