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私密保養





我們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隨著時間的老化,逐漸鬆弛且失去彈性。而女性私密部位是由膠原蛋白、肌肉及結締組織所組成,也一樣會隨著年齡、兩性生活及生產等因素,變鬆及缺乏彈性,猶如失去彈性的橡皮圈不再緊緻。有些人甚至會有漏尿、私密處變黑、敏感度下降、乾澀與分泌物變多的困擾,影響著健康及兩性生活。


私密保養 私密保養


△ 女性陰道因為年齡、兩性生活及生產等因素,變鬆及缺乏彈性,猶如失去彈性的橡皮圈不再緊緻,影響著健康及兩性生活。



‧如何幫助私密肌膚增加緊緻度?

女性陰道鬆弛可能伴隨著搔癢、分泌物增多及漏尿困擾,且容易影響兩性之間的幸福生活。如果有上述這些情況,該如何作才能幫助陰道壁增加緊緻度呢?在先進的美容醫學技術當中,對於女性陰道鬆弛主要有三種改善方式:


利用外科手術對於陰道肌肉、筋膜及韌帶進行拉提治療。
運用私密處雷射能量溫和刺激陰道壁肌膚,誘發膠原蛋白新生。
採用注射玻尿酸方式,直接填補陰道壁肌膚增加厚實緊緻度。



改善方式
外科手術方式
儷妮可雷射
私密注射
原理
利用外科手術對於陰道肌肉、筋膜及韌帶進行拉提治療。
密處雷射能量溫和刺激陰道壁肌膚,誘發膠原蛋白新生。
注射玻尿酸直接填補陰道壁肌膚增加厚實緊緻度。



晶漾診所為全方位皮膚科美容醫學診所,提供儷妮可雷射及私密注射來幫助有私密處鬆弛困擾的女性朋友,並全程由全女性專業醫師與醫護人員為您服務,讓您治療過程不會感到尷尬不自在。





‧儷妮可雷射:




△ 儷妮可雷射(外面俗稱Petite Lady幸福小女人雷射)與特殊360度長管型探頭

儷妮可雷射“Lutronic” Er:YAG Laser Surgical Unit(衛部醫器輸字第026762號)是一種非手術式的陰道緊實療程,利用360度Dual model雙脈衝雷射科技,以長管型探頭深入私密處,溫和的作用陰道壁肌膚,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私密雷射是屬於溫和的雷射能量,加上陰道內沒有痛覺神經分布,所以過程只有溫熱感。術後即可回復正常生活,不影響生活作息。




△ 儷妮可雷射作用原理影音介紹



‧私密注射:

陰道壁肌膚隨著年齡、生活習慣以及生產而逐漸老化鬆弛,透過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補充流失的體積,讓其恢復飽滿緊實度。
 








‧療程注意事項:


儷妮可雷射及私密注射術後術後並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儷妮可雷射及私密注射術後術後七日內避免游泳、泡溫泉及蒸氣浴。
儷妮可雷射及私密注射術後七日內請先暫停性生活。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