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V塑核心拉提
美容醫學門診詢問度相當高的拉提、提升,就是透過微侵入式的提拉技術,輔助衛福部核准外科用手術醫線,採以物理懸吊作用方式深入皮下,積極的改善面部鬆弛下垂的組織。晶漾診所vsorcorelift V塑核心拉提為一微侵入式多層次全面提拉技術,採用韓國原裝大鋸齒線(俗稱蛇牙線),從淺層的真皮層,深入中深層的脂肪層、筋膜層,更深更可達骨膜層之上,將各層次鬆弛下垂的組織作積極的復位提升,自然而穩固。


蛇牙線
蛇牙線



20多歲、30多歲和40多歲的面部狀態為什麼會有落差?其實老化不是單純只有皮膚鬆弛,還包括皮下淺脂肪層、筋膜層、深層脂肪墊,甚至骨質也會萎縮。針對每位求美者的不同成因,而產生對應的治療方式,分別是:緊緻、拉提以及飽滿支撐。緊緻的儀器很多,包括電波拉皮,音波拉提...等,便是廣為求美者所喜愛的保養方式。飽滿支撐則是針對凹陷或特殊骨骼韌帶提拉點位,進行如ellanse或sculptra舒顏翠等產品的注射,來達到年輕時飽滿支撐的效果。 至於如何達到核心拉提的效果,這就有賴於倒鉤線的勾力。想要持久有效的線性拉提就必須有下列考量,稱之為 『 線性方程式 』。





1、Target tissue 確認拉提目標組織:
確認拉提的目標組織Target tissue:通常造成法令紋或嘴邊肉的成因很多,每個人的下垂組織也不同,到底是淺層脂肪的下垂?還是深層脂肪的土石流坍塌?抑或是頰脂墊的膨出?確認了目標組織,才能設計提拉線要走行的層次Path/Plane:到底是走深層還是淺層,才能避開面部神經血管,安全的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核心微拉皮 核心微拉皮


2、Facial planes 佈線的美學設計:
接下來就是佈線的美學設計,找最自然的拉提方向Vector:這部份是醫學與藝術的結合。一個精雕細琢的藝術面雕是要考慮臉部自然的平面(facial planes)以及比例,而且男女有別。線與動態組織之間的關係Relationship between thread and mobile soft tissue。因為我們的臉部是動態的,所以線跟組織就會存在鬆脫的問題。過去的線大多屬於倒勾線,如玫瑰花的刺一樣 所以又叫做玫瑰線。此時就存在一個製作上的問題,想讓刺能夠長一點 就必須對線的主體切割深一點,這就極容易造成線的脆化,然而玫瑰花的刺太短,就容易隨表情而鬆脫,這真是兩難。所幸『蛇牙設計』可以克服這個問題,既可以牢牢抓住組織,又能不影響線主體的韌性。


3、Anchor point 穩固的錨定點:
解決了上述的問題,最後就來到穩固的锚定点Anchor point:VSORB(俗稱蛇牙線)的雙向倒勾設計,在拉提下垂組織的同時,也可以產生固定的效果,但是要能持久穩定的拉起厚重的組織,只靠蛇牙箝掛恐怕不足。因此,透過對解剖的研究,選用面部的真性韌帶以及筋膜,來形成牢固的錨定點,就可以有效承受每天表情產生的反作用力。




VSORB (俗稱蛇牙線)的特點
V塑核心拉提所採用的線材為衛福部核准的醫線『VSORB』,俗稱『蛇牙線』,其製作、切割、包裝、消毒⾄產品製成皆在韓國PINE BM原廠完成。PPDO材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可吸收性。Cobra cutting蛇牙切割設計,可以使線材與組織更緊密結合。蛇牙平行切割法(非羽毛式切割),鉤刺接觸面積大,在人體吸收代謝過程中,需耗費較長的時間,所以蛇牙式線材被吸收可延緩2-4周。其線體本身亦具有較高的柔韌度,在皮膚組織下可以更服貼臉部輪廓,減少術後有稜有角的情況出現,拉提外觀更自然。本身線體張力強,以較少的VSORB線埋線,仍可達到拉提的良好效果。減少肌膚破壞,輕微術後腫脹,並縮短恢復期。


/
V塑核心拉提
拉皮手術
埋線拉提
電波、音波拉提
特點
.多層次全面性積極提拉。
.可採局部麻醉、手術時間短。
.恢復期短、不影響作息。
.開放性手術方式。
.積極性拉提效果。
.恢復期較長。
.作用層次較淺。
.快速便利性微整形。
.恢復期短。
.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非侵入式技術。
.作用最深可達筋膜層。








▲ 2018年11月於台北圓山飯店所舉辦的亞洲線雕大會,本院楊弘旭醫師擔任大會座長,並演講分享『 線性方程式 』




V塑核心拉提案例:

V塑核心拉提 蛇牙線

V塑核心拉提 蛇牙線


123線性方程式:確定拉提組織部位、個人化佈線美學以及蛇牙輔助線的使用。為了達到理想的術後成果,我們非常重視術前的溝通,讓醫師充分了解個人肌膚狀況、鬆弛程度、修復能力...等,才能給予適合個人的治療建議與設計。

V塑核心拉提 蛇牙線

V塑核心拉提 蛇牙線









‧療程注意事項:

術後兩三天可能會有輕微的紅腫瘀青,屬正常現象,建議在治療後進行冰敷。
術後傷口,請遵照醫師所指示貼上人工皮照護。
術後一周請暫時不要作蒸汽浴、三温暖烤箱或温泉泡湯。亦請避免過熱水温洗臉、燙髪、或持續接觸鍋爐等高温環境。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