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超音波隱痕抽脂

肥胖造成身材走樣,是許多愛美族共同的困擾,飲食均衡、改變生活作息、適度運動是找回曲線的好方法,但這需要長時間的耐力與毅力來配合,又是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呢?在越來越進步的醫美技術當中,利用能量深入皮下破壞脂肪細胞,來達到塑身的目的,超音波抽脂塑身也成了幫助快速找回曲線的另一種選擇。

脂肪是影響身材甚至是肌膚質感的一個重要因素,當脂肪細胞的體積正常時,肌膚是平整細緻的;但伴隨著脂肪細胞變大成團,肌膚表面也容易受到擠壓而呈現凹凸起伏感,甚至失去光澤。



超音波輔助抽脂手術
本院採用超音波設備輔助抽脂手術,超音波能量利用脂肪選擇技術,保留周圍組織,如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的完整,大大減少疼痛與出血。 而脂肪溶解抽取後保留下的結締組織,可幫助術後修復,促進皮膚的收縮、保持皮膚彈性,進而輔助增加皮膚的緊緻度,同時降低疼痛程度,也減少術後的腫脹和瘀青。






超音波破壞脂肪細胞原理-氣泡效應(Cavitation)
超音波的震動使的小氣泡只作用於脂肪細胞,脂肪細胞因此吸收超音波的能量而達到最大膨脹,導至其破裂及粉碎。






我們還可以這樣做




追求美麗永無止盡,晶漾體雕團隊為您打造極致身材。我們除了提供(1)曲線雕塑技術之外,還提供(2)韓式「隱藏傷口Hide the scar」技術,這是晶漾醫療團隊至韓國引進回來的新式隱藏傷口概念,將抽脂開口隱藏於內,讓您不再擔心傷疤需要遮遮掩掩,盡情展現曲線。另外(3)超音波脂肪雕刻技術,能將肌肉線條雕刻的更加明顯,精雕出男性健美的六塊肌及女性迷人的馬甲線條。


超音波抽脂另一個進階技術為淺層脂肪雕刻,是目前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不只是塑身,更進一步利用威塑脂雕技術打造出極致曲線。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實例:






△ 腹肚腰環抽







△ 大腿外側 (看不見抽脂傷口)








‧療程注意事項:


術前兩周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靈或其他非醫師處方用藥或保健品。
術後約一週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激烈或強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術後三個月內須遵照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以幫助修復。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或懷孕計畫、心臟病、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或免疫系統異常,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治療者。
醫療風險:開放式傷口術後均有感染之醫療風險。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