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內視鏡提眉手術

常被客人問到:要做雙眼皮手術,是否需要合併「開眼頭」?是否雙眼皮手術就一定要開眼頭呢?或是甚麼樣的情況需要開眼頭?

我們眼睛的外部分成上眼瞼和下眼瞼兩部分,而眼頭則是上下眼瞼所夾出的「眼裂」,眼裂的角度大小及形狀直接影響著眼睛的大小及眼型。內眥贅皮是東方人種眼睛的特徵,也就是俗稱的「蒙古摺」,是存在於內眥部的一塊蹼狀皮瓣,覆蓋於內眼角的斜下肌膚,內眼角及淚阜(眼肉)常會被此皮瓣遮住。





△ 西方人的眼睛無內眥贅皮,眼睛完全露出(圖左);東方人的眼睛常因內眥贅皮影響眼型(圖右)。





‧蒙古摺是否會影響眼型?

這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因為它直接覆蓋著我們的眼頭部位,容易讓眼長縮短,眼型較圓,通過下方的圖片可以看出蒙古摺如何影響眼型和雙眼皮。













△ 第一位和第二位並不需要開眼頭,第三位則需要合併開眼頭。



上面這些都是本院客人,也都是台灣民眾,雖然一樣是東方人種,但可以發現有些人內眥贅皮並不明顯,眼睛可以像西方人種一樣完全露出,有些人則因內眥贅皮的嚴重度,對於眼型也有著不同程度的影響。
楊弘旭醫師評估第一位(編號41)和第二位(編號38)這兩位客人的蒙古摺強度不強,且影響眼型不明顯,故建議直接利用「綁辮式雙眼皮」技術來縫出開放式雙眼皮,並不需要開眼頭。而第三為這位客人(編號30)則是需要雙眼皮合併開眼頭手術。




‧如何開眼頭?

開眼頭其實就是利用手術方式去除「內眥贅皮」,也是俗稱的「蒙古摺」,內眥贅皮是東方人的特徵,但本身並無什麼功能性,且常影響著眼型,所以開眼頭手術去除皮瓣,讓眼型完整露出。






國內常見的開眼頭方式有:Z型、W型及V型…等開法,每種方式均有其特點,並依造個人喜好而有各自適合的族群,並沒有說什麼開法就一定較好,只要疤痕不明顯,眼型呈現夠細緻,就是好的開眼頭方式。

晶漾診所楊弘旭醫師本身是皮膚科專科醫師,鑽研「眼整型」技術及經驗已經相當多年,對於術後疤痕的要求更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比手術客人本身更在乎疤痕,「只要有傷口,就一定會有疤痕,但重點在於如何讓疤痕隱藏的更好,甚至看不出來」,這是楊弘旭醫師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雙眼皮手術到底需不需合併開眼頭?

美感隨著時代潮流的改變,很多女孩從早先的「自然型」雙眼皮,漸漸希望自己也能像歐美模特兒那種大大的「開放型」雙眼皮,也就是雙眼皮線條與眼睛是呈現略為平行。




雙眼皮需求大致可以分成:原本單眼皮、內雙式眼皮及兩眼眼皮不對稱,透過雙眼皮手術來打造漂亮的眼皮線條。而塑造出的雙眼皮效果又常見以「封閉式」或稱「自然式」雙眼皮,以及「開放式」、「寬式」雙眼皮兩種。

所謂的封閉式雙眼皮是指雙眼皮摺痕接於眼頭(上圖二),呈現出柔和自然的眼型,也是相當常見的雙眼皮類型;而另一種則是雙眼皮摺痕與眼皮上緣呈現平行(上圖三),此開放式雙眼皮常見於歐美人種眼型,國內近年也流行起此「開放式」雙眼皮,眼睛較容易有深邃放大的效果。 開放式雙眼皮需要較長的眼皮摺痕,且東方人易有蒙古摺情況,塑造技術相對難度較高,但「綁辮式雙眼皮」技術多點縫法有別一般三、四點縫法,可以隨心所欲的塑造出較長的雙眼皮線條,降低蒙古摺的影響(但蒙古摺強度太強時,還是必須搭配開眼頭手術),且弧線自然。















△ 透過雙眼皮技術及去除內眥贅皮來讓眼型更加細緻,雙眼皮線條更為順暢。







△ 本院雙眼皮手術合併開眼頭的術後實例。


‧不開眼頭也可以嗎?

不開眼頭也可以嗎?當然也可以!上文提到說「蒙古摺」是存在於內眥部的一塊蹼狀皮瓣,覆蓋於內眼角的斜下肌膚。此皮瓣容易牽引住雙眼皮線條,也就是雙眼皮線條連接於眼頭,形成封閉型雙眼皮,有些女孩也喜歡自然美感的封閉式雙眼皮,這樣則不需要再開眼頭。但如果想要歐美的「開放式」雙眼皮線條,但又要避免蒙古摺和雙眼皮線條「打架」,在醫師評估建議下,或許可已可考慮開眼頭來去除蒙古摺了。






△ 以此案例為例子來說,客人本身希望能擁有開放式雙眼皮,但是不希望開眼頭,本院楊弘旭醫師則以現有客人條件下,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術後成果客人很滿意,但我們可以發現這位客人兩眼的蒙古摺強度不同,造成一眼有干擾(箭頭處),一眼則沒有那麼明顯。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技術驚艷韓國:







晶漾診所2014年推出綁辮式雙眼皮技術,新式縫雙眼皮概念:無結節、多點縫法線條自然、綁辮式技術維持度長、不穿過眼瞼板不傷眼睛,且可以輕鬆打造開放式雙眼皮線條,受到客人諸多好評。2015年南韓首爾眼整形大會,本院楊弘旭醫師受邀發表「綁辮式雙眼皮」技術,受到與會各國醫師的熱烈回響及一致好評。






2015年8月晶漾診所受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TAAMS)邀請,於晶漾診所舉辦眼整形課程,本院楊弘旭醫師現場示範並教學「綁辮式雙眼皮」新技術新觀念。






2017年5月7日舉辦的醫界國際大型研討會:領航未來,皮膚科及美容外科新視野(New Horizons,Navigating the Future of Dermatology and Aesthetic Surgery),本院楊弘旭醫師雙眼皮技術大受肯定,榮幸的受邀於會中發表雙眼皮臨床經驗與心得,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國與會的專家醫師們一致好評,也是本院的驕傲。





‧療程注意事項:


術後約一週內眼周清潔請盡量採輕按式清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術後傷口癒合前請盡量避免上妝或配戴隱形眼鏡。
術後傷口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再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以上,避免接觸一般用水以免感染。
根據近十年國內外各種縫雙眼皮手術醫學文獻發現,在廣大的追蹤案例當中,約7~25%的案例會有鬆脫的情況發生,這與個人眼皮條件及習慣有關。晶漾診所提供您完善的服務讓您追求美麗無後顧之憂,本院縫雙眼皮手術提供術後一年內的補縫、調整高度服務。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或懷孕計畫、心臟病、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或免疫系統異常,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治療者。
醫療風險:開放式傷口術後均有感染之醫療風險。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