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miradry腋淨爽

一般人身上多多少少有些味道,但若是體味過重,撇除衣物不淨、身體髒汙…等外來因素影響之外,其主要是和皮下的頂漿腺體有關,例如腋下、乳暈、外生殖器及肛門…等部位都有頂漿腺的存在,所以也是味道好發的部位,尤其以腋下最為常見。腋下異味又稱為腋臭或是狐臭,有人常會把汗味誤認為是狐臭,其實狐臭是有別於汗味的一種特殊味道,主要成因是頂漿腺所分泌的液體與表皮的細菌作用分解,產生出一種類似發酵的氣味。





△ 大汗腺(頂漿腺)的分泌液與表皮細菌作用分解,產生出一種類似發酵的氣味,稱為腋臭或是狐臭。



‧腋味困擾 女性多於男性:

身體帶有著這些濃郁的「體味」的人,自己通常不自覺,而需要他人的提醒,這樣往往影響了自己的人際關係。當有這樣的困擾時,該如何改善呢?萬芳醫院皮膚科主任楊弘旭醫師說明:門診中時常會遇到有這樣問題困擾的病人,其中發現又以女性佔大多數,因為頂漿腺分泌容易受荷爾蒙所影響,青春期分泌更加活躍,而女性受荷爾蒙影響又較男性明顯,所以有狐臭困擾的女性較男性多。





‧免動刀miraDry腋淨爽 效果可達八成:

至於如何改善狐臭問題呢?楊弘旭醫師表示目前對於狐臭的改善主要是針對頂漿腺進行分解,減少其分泌量。隨著科技的進步,破壞方式從傳統的刮除手術、雷射手術進化到目前詢問度相當高、也是滿意度相當高的非侵入式miraDry腋淨爽。上述幾種狐臭治療方式均有其特點及適合的族群,但越來越多的病人重視治療效果是否一勞永逸、手術的風險、療程舒適度及術後照護…等,因而選擇「非侵入式」的miraDry腋淨爽。
miraDry腋淨爽經過台灣衛福部、美國FDA及歐盟CE三方合法核准並認證用於治療腋下多汗,安全有保障,其作用原理是巧妙的利用微波熱能,以非侵入式深入皮下作用,分解及代謝腋下汗腺組織,改善多汗異味問題,根據國外研究報導指出長期追蹤其治療效果更可高達八成!




△ miraDry腋淨爽(“美麗華實驗室”多汗症治療系統及其配件 “Miramar Labs” miraDry System and Accessories )經過台灣衛福部療效核准-治療原發性腋窩多汗症。國家核准,安全有效有保障。



miraDry腋淨爽 miraDry腋淨爽




‧101晶漾診所HVA技術全面提升除淨率:

miraDry腋淨爽自問世以來,造福了許多有狐臭困擾但又不敢手術的愛美族,隨著經驗的累積,卻也同時發現,手術過程中miraDry腋淨爽微波輸出能量的強弱和術後的「除淨率」有著密切的關係,除淨率同時影響著術後滿意度,能量過低造成術後滿意度下降,但是能量過高卻又有影響神經及周邊組織的風險。對於這個問題,晶漾診所醫療團隊遠赴美國原廠與此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交流,
引進HVA( High Volume Anesthesia Techuique )技術,也就是對於腋窩皮下較薄的受術者,術前先於能量目標下方施打手術液,作為阻隔高能量微波與神經的屏障,研究發現採用HVA技術可以安全的提升施打能量,提高除淨率,又可以保護神經不受高能量微波所影響。除了HVA技術之外,醫療團隊還發現,施術過程採用常見的ONE-PASS施打,容易因為皮膚皺摺造成深入的能量不均,而使得有些人術後還有殘存些許氣味散發。為了改善此一問題,醫療團隊決定多花一倍的手術時間採用DOUBLE-PASS施打,猶如地毯式的全面去除汗腺。


miradry腋淨爽

△ 楊弘旭醫師親赴美國原廠,帶回miraDry腋淨爽新式施打技術及觀念,提高術後除淨率。




除了HVA技術之外,醫療團隊還發現,施術過程採用常見的ONE-PASS施打,容易因為皮膚皺摺造成深入的能量不均,而使得有些人術後還有殘存些許氣味散發。為了改善此一問題,醫療團隊決定多花一倍的手術時間採用DOUBLE-PASS施打,猶如地毯式的全面去除汗腺。


/
晶漾診所
常見作法
HVA技術
採用HVA技術,可以運用Level5高能量來提高術後除淨率,又不傷害神經。
無採用HVA技術,因為擔心高能量會傷害皮下神經,所以通常選擇Level3或4能量來施打,造成術後除淨率較為有限。
施打方式
採用DOUBLE-PASS施打方式,多花一倍時間全面掃除頂漿腺。
一般採用ONE-PASS施打方式,但容易因為皮膚皺摺而去除不完全,造成氣味殘存。



醫師最後提醒,狐臭除了與先天遺傳、賀爾蒙有關之外,也與飲食及生活作息有著密切關係,所以多喝水、清淡飲食、穿寬鬆通風衣物、正常的作息習慣…等也是改善狐臭異味的簡單方式喔。



△ miraDry腋淨爽腋下微波多汗治療原理影音





‧國際論文證實療效:

經論文發表證實,術後180天組織切片顯示大小汗腺均被破壞,且無再生跡象(下圖左)。治療經過三年後利用澱粉測試,沒有治療的部位有汗水分泌所以呈現藍黑色,治療部位因無分泌汗水,所以澱粉測試無反應(下圖右)。


miradry腋淨爽




‧節目邀約擔任多汗狐臭議題顧問醫師:
晶漾診所腋下異味多汗治療經驗豐富,顧客好口碑!節目慕名邀約本院楊弘旭醫師擔任「多汗、狐臭」主題專家顧問醫師。


miradry腋淨爽 miradry腋淨爽


‧晶漾診所miraDry腋淨爽網友分享推薦:

Penny
餅乾
aiko
miradry腋淨爽
miradry腋淨爽
miradry腋淨爽
miraDry腋淨爽可以幫助到對腋下多汗的朋友解決他的困擾,而且無需動刀手術,只需要準備個兩小時的時間來診所,大約90%的人都可以一次就好,不需要來好多次,雖然費用不便宜,但我想只要你有這方便的需求,你會覺得值得。

像我讀書的時候就有一位女同學腋下總是會散發出一股異味,著實讓人覺得難受,相信她自己也不好受,如果當時就有Miradry腋淨爽就可以改善他的腋下問題。

現在腋下真的很不會流汗(減少很多,但不是100%不流汗),我真的已經把止汗劑都收起來了,旅遊不用帶止汗劑真的很開心!以前沒擦止汗劑都會非常非常沒有安全感,就跟沒穿內衣一樣,衣服也可以很久才換,腋下都不太會臭(我是說睡衣啦XD)!但,仔細聞,非常近的聞,還是會有這麼一點點味道,但真的很少會這麼接近去親吻腋下吧!

我真的很開心遇到了miraDry,他的效果比我預期好的太多太多!有這方面的問題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做miraDry後,我自己也很擔心為了愛漂亮是不是太過衝動,會不會考慮太不周全,擔心會有代償反應,像有些朋友治療手汗後,手汗是沒有了,但卻變成背或是腳底流汗變兩倍!!!

我一開始超擔心,結果目前已經過了兩週,都還是一切正常喔,其他部位沒有比以前更會流汗,但嘎茲窩就變清爽了,完全不用擔心夏天!









‧療程注意事項:


miraDry腋淨爽術後並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miraDry腋淨爽術後七日內避免游泳、泡溫泉及蒸氣浴。
有下述症狀者不可使用miraDry系統:使用心臟起博器和其他植入式電子設備。須提供氧氣者。對局部麻醉有排斥情況者。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副作用:治療部位腫脹與緊蹦、治療不為有腫塊及因吸力造成的紅印…等副作用。大多數的副作用於治療後數日至數周逐漸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