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鼻子位於我們臉部的視覺中心,高挺細緻的鼻子可以幫助我們的臉型更為立體,五官更為深邃;東方人的鼻形相較於歐美來說較為塌扁,所以隆鼻手術在整形美容的詢問當中,一直都是相當熱門的手術項目之一。





△ 東方人的鼻形相較於歐美來說較為塌扁,所以隆鼻手術在整形美容的詢問當中,一直都是相當熱門的手術項目之一。





‧隆鼻手術的主流:開放式隆鼻(韓式隆鼻)

開放式隆鼻又稱為「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市場俗稱「韓式隆鼻」,主要是將鼻子分成「鼻樑」與「鼻頭」兩個部分。鼻樑利用人工鼻模來塑造出挺度與高度,而鼻模的材質常見有:矽膠、複合式材質-卡麥拉、GORE-TEX(聚四氟乙烯…等,若是本身有隆鼻感染經驗或是體質特殊,通常會建議選擇自體肋軟骨。各種材質均有其特點,醫師會依照個人的條件及需求給予適合的建議;而鼻頭則是會利用自體軟骨來精細雕塑,延伸鼻線,也是塑造整體鼻型的重點。






隆鼻手術一般用於低鼻樑的增高,駝峰鼻、塌陷鼻及歪鼻的矯正,以及隆鼻感染後的二次隆鼻手術…等。101晶漾診所提供各式隆鼻技術及鼻型矯正。



‧開放式隆鼻術後成果











開放式隆鼻主要的特點是利用切開鼻中柱,讓整個鼻子內部結構完全顯露,醫師在可見的特件下進行結構式的打造,可以將鼻頭及鼻樑作全面性的調整。所以從案例可以發現,經過鼻樑、鼻頭的塑造,也可以讓一個人獲得大大的改變。





‧另一種隆鼻選擇:I式隆鼻(微隆鼻)

在我們的經驗當中,發現有些人的原本鼻型條件其實原本就屬不錯,可能就鼻樑稍低了一些,所以當其有隆鼻需求時,我們會建議採用微創式的「I式微隆鼻手術」,在不動鼻頭的情況下,打造較為自然的漂亮鼻型。








以這案例為例,當其有盧需求,我們發現其鼻子條件還算不錯,惟鼻樑、山根較低,所以建議可以利用I型鼻模以微創的方式進行微隆鼻。I式微隆鼻手術的手術原理,醫師視個人鼻型條件及需求選擇適合的I式鼻模。鼻模樣式選擇眾多,醫師會再依個人需要進行鼻模的雕鑿加工,以滿足緊密貼合個人鼻樑。選擇然後採用局部麻醉方式,透過單側鼻孔內側開口,將鼻模置放於骨膜下方位置,固定鼻膜後將傷口縫合,手術過程約需30~40分鐘,傷口大小約1.5~2公分,術後一周後回診拆線。









‧ I式微隆鼻手術適合的對象:
(1) 本身鼻型條件不錯,希望鼻樑能再立體一點者。
(2) 注射過微整形隆鼻,希望利用微隆鼻手術來維持永久效果者。
(3) 有隆鼻計畫,但不敢嘗試開放式韓式隆鼻或不希望L型過於明顯者。





‧I式隆鼻術後成果


微隆鼻

微隆鼻

微隆鼻

微隆鼻










‧療程注意事項:


術後貼3M膠帶固定,是用來幫助鼻子塑形,和壓迫鼻子以利消腫,請勿自行拆除紗布或膠帶,術後一週內回診。
手術後一周內需採冰敷方式,每次冰敷15分鐘休息15分鐘,一日數次。
手術後一個月內避免游泳、感冒,如感冒及流鼻水時要馬上回診告知醫師。
手術後一星期內,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減輕腫脹情形。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或懷孕計畫、心臟病、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或免疫系統異常,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治療者。
醫療風險:開放式傷口術後均有感染之醫療風險。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