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人體本身就有玻尿酸的存在,它的存在讓我們的肌膚有彈性沒有皺紋。它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經過純化的玻尿酸才能被注射至人體真皮組織中,注入的玻尿酸會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讓我們的皮膚飽滿,恢復肌膚的彈性。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原本就以膠狀型態存在真皮的膠原纖維中,以幫助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使肌膚飽滿看起來年輕。過去玻尿酸的來源多由動物身上萃取,現在則是由人工合成,以免除感染及過敏等問題。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作用融合。





玻尿酸是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或皮下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玻尿酸注射在台灣早已行之有年。因為玻尿酸能很自然地撫平深層或中層的皺摺紋路、美化唇型、修飾臉頰下顎,不會產生僵硬表情,療程快速又安全。晶漾診所擁有各種劑型及廠牌玻尿酸,醫師會依造個人條件及需求量身訂做不同分子大小分子玻尿酸之搭配組合使用,以力求較適合個人的填充效果。

晶漾診所擁有各種品牌、分子劑型的玻尿酸種類,每種玻尿酸均有其特性,醫師會依照個人條件及需求給予適當的建議。


‧玻尿酸注射案例:

玻尿酸

△ 玻尿酸填補山根及蘋果肌案例: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 玻尿酸填補蘋果肌合併韓式隆鼻案例: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 玻尿酸填補山根隆鼻案例: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 玻尿酸填補眼窩凹陷及蘋果肌案例: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 玻尿酸填補淚溝案例: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療程注意事項:

不宜注射的對象包括:正在服用肌肉鬆馳劑者、對藥劑成份過敏者及懷孕、乳中的婦女。
注射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烤箱、蒸汽浴、溫泉泡湯。
注射後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或是感到柔軟鬆的反應,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通常1~2週後會自動減輕。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生。
玻尿酸在 6~12個月後玻尿酸會慢慢被身體代謝掉,此時可考慮再進行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5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