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Sculptra 舒顏萃植入劑的填補可以刺激皮層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所以可以改善紋路、填補凹陷、以及緊緻、拉提的效果。

Sculptra 舒顏萃(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是一種安全性非常高的注射植入劑,在歐洲的產品名為NewFill,是屬於生物相容性、可吸收性的材質,在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三十年,注射前並不需要做皮膚測試。Sculptra 舒顏萃是經過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




微整型是全世界醫學美容當中成長最快速的區塊,注射填充劑和肉毒桿菌則是微整型的兩大區塊。目前全世界使用的注射填充劑種類超過百種,主要可以分為永久性以及可吸收性兩大類。其中永久性的材質,因為可能出現移位的問題,以及在注射數年後仍會陸續出現肉芽腫或是化膿感染等問題,所以全世界的使用量都非常少。


另外一方面,可吸收性材質(生物相容性材質)則是全世界的主流。 在可吸收性材質當中,大致上可分為取代型注射填充劑(Replacement Fillers)以及刺激型注射填充劑(Stimulatory Fillers)兩大類。取代型注射填充劑以玻尿酸為代表,刺激型注射填充劑的代表則是Sculptra 舒顏萃,可以同時有填充效果,以及緊緻、拉提的效果。



Sculptra 舒顏萃經過台灣衛福部核准之效能為: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法令紋)、皮膚皺摺及皺紋。









‧療程注意事項:

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的紅腫瘀青,屬正常現象,建議在治療後進行冰敷。
注射完後有可能需要進行深層按摩,請遵照醫師所指示。
注射完一周請暫時不要作蒸汽浴、三温暖烤箱或温泉泡湯。亦請避免過熱水温洗臉、燙髪、或持續接觸鍋爐等高温環境。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