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skin晶漾診所 02-8912-7338


‧關於晶漾診所
‧醫師團隊及門診時間表
‧交通方式與聯絡資訊

‧PicoSure皮秒雷射
‧淨膚雷射
‧飛梭雷射
‧脈衝光
‧超音波拉提
‧電波拉皮
‧雷射除毛
‧各式酸類煥膚
‧崁甲(凍甲)矯正

‧玻尿酸
‧肉毒桿菌
‧Sculptra 舒顏萃
‧微拉皮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臉部填補
‧超音波抽脂塑身

‧雙眼皮手術
‧隆鼻/墊下巴手術
‧隆乳手術
‧眼袋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狐臭手術







◎ 各館聯絡資訊 /
.台北晶漾診所:02-2752-2200
.新店晶漾診所:02-8912-7338
.中和晶樣診所:02-2246-9811
◎ Line官方粉絲團 / 101skin
◎ E-Mail / 101skinhelp@gmail.com
◎ 各館交通位置 /
.台北晶漾: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2號2樓
.新店晶漾:大坪林站3號出口
新北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98號2樓
.中和晶樣:景安站正對面
新北中和區景平路359號



愛美人數:
美容醫學




臉部油脂分泌不均,會使妝效大打折扣,而油光滿面的肌膚也會讓人看起來不潔。在季節交換期間,您是否常整天臉泛油光,因皮脂腺分泌出過多的油脂,會造成肌膚看來晦暗、膚色不均,若清潔調理不當,則會造成青春痘或暗瘡問題肌膚,如又加上使用錯誤的護膚產品或是保養品,都會使毛細孔阻塞而形成青春痘、暗瘡。原因是當肌膚太乾燥,便分泌更多油脂發出缺水警訊來自我防衛;而當肌膚細胞有適當的保水滋養與換膚,皮膚看起來才會緊實有光澤,油脂分泌也會獲得平衡改善。

◎ 植草酸煥膚
植草酸是一種稻穀萃取的溫和酸性,具有緩慢釋放酸質的特性,漸進性的去除肌膚角質,是相當溫和的植物酸,對於果酸換膚有敏感反應的膚質,植草酸的溫和提供了另一種煥膚選擇。 植草酸煥膚的作用在於去除老廢角質,加速皮膚表皮細胞代謝,來達到皮膚更新的效果。 保持毛孔暢通,控制過多油脂之分泌,預防粉刺、青春痘產生,還可淡化痘疤與改善毛孔粗大問題。促進老化角質脫落加速色素代謝,淡化表淺色斑、改善細紋等老化現象。且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


植草酸是經過研究證實其煥膚效果,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Gateway美容雷射中心,經過三年1100人次臨床使用後,發現其對於色素沉澱、發炎性青春痘及陽光照射之老化肌膚均有明顯改善成果。
文獻出處:Summary of Mandelic Acid for Improvement of Skin Conditions Cometic Dermatoloy June 1999.

‧適合對象:青春痘、膿皰、粉刺、痘疤、皮脂分泌旺盛、角質層肥厚者、肌膚暗沈。





◎ 果酸煥膚
果酸 (Alpha Hydroxy Acid,簡稱AHA)是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它會使皮膚表皮細胞加速代謝,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刺激新細胞的生長,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黏多醣類與玻尿酸增生,幫助肌膚改善青春痘、黑斑、皺紋、皮膚乾燥粗糙等問題,達到皮膚更新效果。可治療青春痘、淡化表皮色素、縮小毛細孔控制過多油脂之分泌,使皮膚變得更柔軟、白皙、光華且富有彈性。




‧療程注意事項:
酸類煥膚療程前一週應停止長期曝曬陽光,停用磨砂膏或海綿、A酸產品。
酸類煥膚療程前二天應停止使用果酸產品。
療程後1-2天可能臉部會稍微緊繃粗糙,再3-7天後可能會稍微脫皮或脫屑。
初次使用果酸的治療者可能會有粉刺增加或痘痘冒出之情況,可利用此時多加清除粉刺、痘痘,待療程數次後,自然還原亮白細緻之肌膚。
避免日曬,出門前半小時使用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煥膚後一週內,使用溫和潔膚乳後以毛巾將水分輕按乾。勿使用含有去角質或刺激的潔膚乳,以免刺激皮膚。








※ 新店館 :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98號2樓 (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服務專線:02-8912-7338。LINE ID:101skin
※ 台北館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2號2樓 (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服務專線:02-2752-2200。LINE ID:101premier
※ 中和館 :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59號 (捷運景安站正對面)。預約諮詢專線:02-2246-9811。LINE ID:101beauty
 

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香香微波.自體脂肪移植.韓式隆鼻.超音波拉提.玻尿酸.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眼袋.威塑超音波抽脂.隆乳手術
101Skin晶漾診所 www.101skin.com.tw ‧諮詢/預約電話 : 02-8912-7338‧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101skin晶漾診所所有,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