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 手術項目:綁辮式雙眼皮、開眼頭手術 (照片使用同意)

△ 手術項目:綁辮式雙眼皮、開眼頭手術 (照片使用同意)

△ 手術項目: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手術 (照片使用同意)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辨式雙眼皮

本院楊弘旭院長與韓國首爾整形診所眼整專家醫師們進行台韓技術經驗交流,於2014年推出新式縫雙眼皮手術技術: BLS綁辮式雙眼皮BRAID LOCK STYLE,改良了韓式流行的縫雙眼皮技術,也改善了一般縫雙眼皮技術易掉、且眼瞼板容易受傷的缺點,採用如同綁辮子般多達七點的精密縫法,讓不可吸收的極細縫線連續性的繞縫並與眼皮粘合,經多年經驗觀察下來,綁辮式雙眼皮術後的效果維持度更好。且因綁辮式縫雙眼皮技術特點是不須穿過眼瞼板,所以不傷眼球及一般手術容易造成的眼皮結節感。







◎ BLS綁辮式雙眼皮的技術優勢:

如同綁辮般的多點連續繞縫,相較於一般單線釘縫來得穩固。
手術不會穿過眼瞼板,也不用翻眼皮,疼痛度較低,也不會損傷眼瞼板。
設計多達7個縫點,甚至更多(一般約3~4個縫點),讓線條延伸拉長、弧度柔順。
沒有縫線結節,不易被發現,術後眼睛也無異物感。






傳統縫雙眼皮技術大都採用單線的釘縫,且釘縫點也不多,這樣常見有易掉及線條不順的缺點,術後還有結節異物感。BLS綁辮式雙眼皮的技術核利用連續性的多點繞縫,讓線條更長更順暢,維持性更高,加上不是靠結節去固定縫點,所以術後不會有刺刺粒粒的異物感。




△ 只在上眼表皮作業!綁辮式雙眼皮術式完全於上眼表皮手術,術前施打麻醉針也是注射於上眼皮表淺層,全程不翻眼皮。



BLS綁辮式雙眼皮實例:

BLS綁辮式雙眼皮技術自2014年推出至今,累積相當多的案例及口碑 ,對於個人的眼皮條件及喜好,打造出屬於個人式的漂亮眼皮。下列案例均為本院綁辮式雙眼皮實例,來源均為客人術後自拍照片,並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











打造開放式雙眼皮線條:

雙眼皮需求大致可以分成:原本單眼皮、內雙式眼皮及兩眼眼皮不對稱,透過雙眼皮手術來打造漂亮的眼皮線條。而塑造出的雙眼皮效果又常見以「封閉式」或稱「自然式」雙眼皮,以及「開放式」、「寬式」雙眼皮兩種。

所謂的封閉式雙眼皮是指雙眼皮摺痕接於眼頭(下圖二),呈現出柔和自然的眼型,也是相當常見的雙眼皮類型;而另一種則是雙眼皮摺痕與眼皮上緣呈現平行(下圖三),此開放式雙眼皮常見於歐美人種眼型,國內近年也流行起此「開放式」雙眼皮,眼睛較容易有深邃放大的效果。 開放式雙眼皮需要較長的眼皮摺痕,且東方人易有蒙古摺情況,塑造技術相對難度較高,但「綁辮式雙眼皮」技術多點縫法有別一般三、四點縫法,可以隨心所欲的塑造出較長的雙眼皮線條,降低蒙古摺的影響(但蒙古摺強度太強時,還是必須搭配開眼頭手術),且弧線自然。




開放式雙眼皮需要較長的眼皮摺痕,且東方人易有蒙古摺情況,塑造技術相對難度較高,但「綁辮式雙眼皮」技術多點縫法有別一般三、四點縫法,可以隨心所欲的塑造出較長的雙眼皮線條,降低蒙古摺的影響(但蒙古摺強度太強時,還是必須搭配迷你開眼頭手術),且弧線自然。

加入官方LINE,了解自己適合怎樣的雙眼皮
想了解自己適合怎樣的雙眼皮嗎?趕緊加入101skin晶漾診所LINE(ID:@101skin),並傳給我們您的眼睛照片,LINE客服人員會盡快回覆供您參考評估。

掃描QR-CODE或是LINE加好友搜尋ID「@101skin」~
趕快與我們成為線上好友吧 https://lin.ee/8MepKii




◎ BLS綁辮式雙眼皮技術驚艷學術界:







晶漾診所2014年推出BLS綁辮式雙眼皮技術,新式縫雙眼皮概念:無結節、多點縫法線條自然、綁辮式技術維持度長、不穿過眼瞼板不傷眼睛,且可以輕鬆打造開放式雙眼皮線條,受到客人諸多好評。2015年南韓首爾眼整形大會,本院楊弘旭醫師受邀發表「BLS綁辮式雙眼皮」技術,受到與會各國醫師的熱烈回響及一致好評。






2015年8月晶漾診所受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TAAMS)邀請,於晶漾診所舉辦眼整形課程,本院楊弘旭醫師現場示範並教學「綁辮式雙眼皮」新技術新觀念。






2017年5月7日舉辦的醫界國際大型研討會:領航未來,皮膚科及美容外科新視野(New Horizons,Navigating the Future of Dermatology and Aesthetic Surgery),本院楊弘旭醫師雙眼皮技術大受肯定,榮幸的受邀於會中發表雙眼皮臨床經驗與心得,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國與會的專家醫師們一致好評,也是本院的驕傲。






◎ BLS綁辮式雙眼皮案例: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綁辮式雙眼皮
   
   





什麼?!楊醫師當上了韓國的醫官?不是啦,是剛於韓國首爾舉辦的2019國際眼整形大師課程(2019 KCCS Advanced Functional Blepharoplasty Workshop)當中,本院楊弘旭院長榮升韓國美容外科學苑教授,並於課程中講授眼整形專題。






◎ Q&A綁辮式雙眼皮常見問與答:


BLS綁辮式雙眼皮術後多久恢復?多久能化妝及戴隱形眼鏡?
  術後視個人條件及狀況約一至四周逐漸消腫自然,術後不影響一般作息,初期幾天視個人情況稍腫或有些微瘀青,可佩戴黑粗框眼鏡來遮掩。化妝及配戴隱形眼鏡都需術後一周後,惟卸妝時請勿大力搓揉。問答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仍需以醫囑為主。

DAY1
DAY3
DAY7

DAY30
DAY90
DAY180


BLS綁辮式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綁辮式雙眼皮其技術特點為多線繞縫,有別一般的單線縫法,維持度相對持久。


△ 本院綁辨式雙眼皮客人主動提供:術後滿兩年,依然深邃,弧線順暢自然。


BLS綁辮式雙眼皮的手術費用?
  綁辮式雙眼皮為「縫」雙眼皮技術的一種,手術費用為25000。根據近十年國內外各種縫雙眼皮手術醫學文獻發現,在廣大的追蹤案例當中,約7~25%的案例會有鬆脫的情況發生,這與個人眼皮條件及習慣有關。晶漾診所提供您完善的服務讓您追求美麗無後顧之憂,本院縫雙眼皮手術提供術後一年內的補縫、調整高度服務。

BLS綁辮式雙眼皮術後眼皮會有明顯的疤痕嗎?
  綁辮式雙眼皮手術不會穿過眼瞼板,也不用翻眼皮,過程都只在上眼皮表皮作業,而且只有縫線孔的極小傷口,所以閉眼之後不會有明顯的疤痕痕跡。



△ 術後三個月的閉眼痕跡。


BLS綁辮式雙眼皮為何能縫出長長且順暢的開放式雙眼皮線條呢?
  因為有別一般的三、四點縫法,採用費時費工的多點式縫法(七至八點),目的可以讓線條更長且弧線順暢自然。

BLS綁辮式雙眼皮術後需要拆線嗎?
  綁辮式雙眼皮並無繩節,眼皮無異物感,術後亦無須拆線。惟有些眼皮條件較特殊者,會於末端眼尾多加一個小釘縫來固定縫線,該結會於術後一兩天內拆除。



‧療程注意事項:


術後約一週內眼周清潔請盡量採輕按式清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術後傷口癒合前請盡量避免上妝或配戴隱形眼鏡。
術後傷口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再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以上,避免接觸一般用水以免感染。
根據近十年國內外各種縫雙眼皮手術醫學文獻發現,在廣大的追蹤案例當中,約7~25%的案例會有鬆脫的情況發生,這與個人眼皮條件及習慣有關。晶漾診所提供您完善的服務讓您追求美麗無後顧之憂,本院縫雙眼皮手術提供術後一年內的補縫、調整高度服務。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或懷孕計畫、心臟病、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或免疫系統異常,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治療者。
醫療風險:開放式傷口術後均有感染之醫療風險。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