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辮式雙眼皮
保留血管網割雙眼皮
內視鏡提眉手術
開眼頭手術
解構式眼袋手術
開放式隆鼻手術
隆乳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



媚必提海芙音波拉提
索夫波速飛威音波
鳳凰電波拉皮
皮秒雙機淨白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飛梭雷射
脈衝光

玻尿酸
V塑核心拉提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超音波隱痕抽脂手術

體重管理門診
美國海菲秀
miraDry微波腋下多汗
Emsella倍達樂電磁椅
儷妮可私密雷射
嵌甲(凍甲)矯正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豐胸隆乳手術在醫美整形當中一直是相當熱門的項目,像是
罩杯升級、胸型不對稱及產後萎縮下垂…等,都是可以利用豐胸手術來改善。而自體脂肪移植是一種溫和自然的豐胸技術,是將自體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利用精萃技術取出並純化,然後全面性填補豐胸。

要豐胸先認識乳房結構,乳房主要是由乳腺組織及脂肪…等組織所組成,
豐胸簡單來說就是增加乳房的容量也就是罩杯升級。目前常見的兩種隆乳豐胸方式就是在增加乳房的「容積」:矽膠果凍隆乳是用矽膠植體植入增加容積,而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則是利用本身的脂肪量來增加乳房的容量。




△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將身體其他部位多餘脂肪,利用精密移植技術來填補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的特點就是除了可以減少部位的多餘脂肪,又可以移植到另外一個需要豐滿的部位來增加脂肪,加上是自己的脂肪,不會有排斥性的問題,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像是上圖中的女主角Ashley希望改善自己的腿型,而又不想浪費脂肪,所以在醫師的評估建議下,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技術,將大腿脂肪移植填補豐胸。





術後成果是自然美麗、不大不小剛剛好的漂亮胸型。Ashley一襲黑色低胸洋裝凸顯術後的好身材。她表示自己之前穿這件洋裝時並無這麼明顯的視覺效果,主要是自體脂肪移植讓自己的上胸更加飽滿,胸型也更漂亮。







術前術後比較一下,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不僅提升了罩杯,更調整了Ashley之前稍為「外擴」的胸型讓其往內集中。








原本非常在意的大腿外側脂肪,也因為抽脂技術減少脂肪,改善腿型線條。





「原來自己也可以小小性感…」Ashley表示自己的朋友都覺得她像親切的鄰家女孩,但她有時也想稍為展現女人的魅力,現在經過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之後,換上平時最愛穿的白T及牛仔褲,一樣洋溢著年輕活力,同時帶了一點專屬女人的性感,讓她感到相當開心與自信。





精細抽脂抽取脂肪 >>
運用精細抽脂技術,將中深層脂肪與組織分離,並輔助負壓吸引將剝離出脂肪抽出至無菌的集脂桶收集。



純化脂肪 >>
脂肪經精細抽脂技術不破壞的取出之後,利用離心機將抽取出來的脂肪液進行純化分離。



移植填補豐胸 >>
然後將這些純化過後的脂肪,利用分層點狀注射方式均勻的移植填補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重點 >>
將純化後的脂肪注射填補豐胸,根據國外論文發表臨床經驗,為了有良好的術後效果,注射填補時須採用點狀分散式注射(右圖左)讓每個脂肪細胞能獲得較多養分所供給,以提高自體脂肪移豐胸手術後的脂肪存活率,並且降低脂肪鈣化的風險。





‧各種隆乳豐胸手術比一比:

方式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矽膠果凍隆乳
鹽水袋隆乳(已不採用)
特點
塑造自然軟嫩胸型
高挺豐滿漂亮胸型
高挺豐滿漂亮胸型
填補植體
自己的脂肪
矽膠果凍義乳
鹽水袋義乳
維持效果
脂肪存活後即屬永久
永久
永久
術後恢復期
約2~3周
約一個月
約一個月
術後按摩
不需按摩
需要按摩
需要按摩
適合對象
其他部位有多餘脂肪者
、喜歡自然效果者
天生體型較為單薄者
、欲一次升級多罩杯者
天生體型較為單薄者
、欲一次升級多罩杯者






‧本院自體脂肪豐胸實例:






漂亮的喬安長時間都在國外工作,趁著今年暑假回台休假空檔,來到晶漾診所作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她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有機會穿到漂亮的衣服,但女生應該都懂有些衣服需要「有點料」,穿起來才會好看。喬安的需求是不大不小剛剛好的胸型,所以楊醫師評估她的身材條件後,建議其採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而術後成果也令喬安感到相當滿意,大方同意本院使用其案例照片(照片使用同意編號0068)。






今年夏天又進行了第二次的填補,和去年術前相比「一樣的夏天一樣的泳裝,但不一樣的魅力與自信」。


















‧療程注意事項:


術前兩周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靈或其他非醫師處方用藥或保健品。
術後不要刻意節食,以免脂肪細胞吸收不到養分,影響存活率。
術後三個月內注射自體脂肪部位勿用力搓揉以及按摩,以防止脂肪迅速吸收。


官方網站上所刊之「治療或手術前後比較影像」為本院實際案例,事前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及簽署授權同意書,作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
禁忌症:懷孕或懷孕計畫、心臟病、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或免疫系統異常,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治療者。
醫療風險:開放式傷口術後均有感染之醫療風險。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此均屬於正常之副作用,一般於短期內就會緩解。
更多注意事項會於醫師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及需求給予適當說明。














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5號3樓 (大坪林站3號)
TEL:02-8911-1004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0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
TEL:02-2752-2200

中和: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10號 (景安站右轉200公尺)
TEL:02-2246-9811

※ 門診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21:00,周日休診
※ 官方服務LINE ID :@101skin





熱門搜尋:PicoSure皮秒雷射綁辮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眼袋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水滴型隆乳腹部拉皮嵌甲矯正開眼頭miraDry腋淨爽



 



 

網站內容資訊及案例均為本院所有,並經過當事人簽署同意書使用,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
網站內容僅供個人參考且效果因人而異,實際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及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